一般外科
門診服務
住院服務
出院服務
各科介紹
醫師介紹
門診時間
各科消息
衛教天地
一般外科
骨科 / 泌尿外科
骨科
  關節炎會導致關節的腫脹、疼痛和僵硬,嚴重的關節炎還會干擾人體的運動功能,這些疾病嚴重困擾著您,影響正常生活。中壢長榮醫院骨科為您提供人工關節置換(重建)等手術,先進的醫療設備、專業的醫師、無微不至的服務,還您一個健康的生活。
 

  中壢長榮醫院關節置換手術中心骨科目前擁有包括微創手術中心、術後康復中心、教育訓練中心、以及臨床資訊中心。

  關節置換手術中心不僅提供病人最優質與最完善的治療,也讓病人在接受治療的前、後都能夠經由衛教得到完整的資訊與知識,讓病人更了解此手術的更項事宜,也提供醫師進修與學習的機會,所以不論是各種關節手術或是人工關節置換,在本中心都是結合最先進的科技與材料,提供病人最優質的手術品質。

 

  微創手術中心是關節重建手術的特色,透過微創(最微小的創傷)的技術達到手術目的,由於對於組織的創傷減到最低,因此病人的恢復也非常的快,不但美觀,疼痛也大為減少,病人的滿意度大大的提升。

 

  術後康復中心結合麻醉疼痛治療、復健科物理治療、護理師與專科護士全人照護,讓病人在手術後能安全與安心的進行康復計畫。

 

  臨床資訊中心則透過最優化的臨床追蹤與資訊管理,即時監控所有病人與醫療團隊的治療成果,並且協助病人得到最適當與最及時的資訊與諮詢。

 
  經由中壢長榮醫院人工關節置換中心的服務,病人得到的不只是最先進的治療,也能夠將手術的成功率與滿意度推到極致。  
 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泌尿外科 

泌尿科系統的範疇包括:腎上腺、腎臟、輸尿管、膀胱、攝護腺(前列腺)、尿道、男性生殖器及後腹腔等器官。本科在專業醫師與先進設備配合下,可為病人做更好的檢查與治療, 守護泌尿道的健康。
 

泌尿科醫療服務之項目

  1. 體外震波碎石手術。
  2. 腎臟、輸尿管、膀胱之內視鏡碎石手術。
  3. 攝護腺疾病及攝護腺刮除手術。
  4. 疝氣手術、精索靜脈曲張、陰囊積水等手術。
  5. 性功能障礙診治。
  6. 一般泌尿科疾病診治。
  7. 包皮環切手術 與男性結紮手術。
  8. 血尿、頻尿、解尿困難、尿滯留、尿床、尿失禁。
  9. .泌尿道腫瘤。
  10. .泌尿道感染之檢查治療。
 

醫療設備

體外震波碎石機、內視鏡雷射碎石設備、泌尿道超音波、尿流速檢查儀、體外骨盆底治療儀 。
 
院方地址:桃園市中壢區環中東路150號    電話:03-4631230
Copyright 2010中壢長榮醫院 All Rights Reserved